• 130 何处是我家
  •  
  • 拿起我的小画笔,
  • 在纸上画下了一个房子,
  • 妈妈在里边,爸爸也在里边,
  • 我和姐姐在阳光下玩耍。
  • 太阳照在我们身上,我们暖洋洋,
  • 妈妈笑了,爸爸笑了,
  • 我和姐姐都笑了,都笑了。
  • 这就是我的家,它在我的画纸上,
  • 也在我的梦里在我的梦里呀。
  •  
  •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
  • 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 爸爸在里边,妈妈在外边;
  •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
  • 去了我曾熟悉的家,
  • 妈妈在里边,爸爸在外边;
  • 背起我的小行李箱,
  • 我徘徊在马路上,徘徊在马路上,
  • 陪伴我的只有我的小行李箱,
  • 它就是我的家,
  • 我丢也丢不掉的家。
  • 我的家在哪里啊?
  • 天大地大没有我的家,
  • 谁能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 我画纸上的家,我梦里的家。
  • 我的家在哪里啊?
  • 天大地大没有我的家,
  • 谁能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 我画纸上的家,我梦里的家。
  •  
  • 在这里我拥有拥有一个家,
  • 它不是我画纸上画纸上的家,
  • 它不是我的小行李箱,
  • 它是我梦想的地方,
  • 妈妈爸爸在里边,
  • 我和姐姐也在里边。
  • 它是我们心灵停靠的家,
  • 一个充满荣耀和希望的家。
  • 它是我们心灵停靠的家,
  • 一个充满荣耀和希望的家。
  • 啦哒哒啦哒啦哒哒啦哒啦哒啦,
  • 哒啦哒啦哒啦哒哒啦哒啦哒啦,
  • 哒啦哒啦哒哒啦哒啦哒啦,
  • 哒啦哒啦哒啦哒哒啦哒啦哒啦,
  • 哒啦哒啦哒哒啦哒啦哒啦,
  • 哒啦哒啦哒啦哒哒啦哒啦哒啦,
  • 一个充满荣耀
  • 一个充满荣耀和希望的家
  • 的家!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相關推薦:瞭解全能神教會  關於全能神教會

arrow
arrow

    志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