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去枷鎖

 

河南鄭州市 珍惜

十年前,我因著狂妄本性的驅使,在盡本分中總是不能完全順服教會安排,合自己意的順服,不合自己意的就挑選著順服或不順服,致使在盡本分中嚴重地違背工作安排,另搞一套,觸怒了神的性情,被打發回家。經過幾年的反省,我對自己的本性多少有了些認識,但對神的實質這方面真理仍沒有什麼認識。後來教會又給了我一次機會——負責抓福音工作時,我便對神有了猜疑:我這麼敗壞,又做過觸犯神性情的事,神怎麼會用我呢?是不是利用我呢?利用完再把我淘汰?唉!既然教會給我機會了我就要珍惜,即使做個效力者也行。從此我便抱著這種心態去盡本分,而不想追求更高的目標——被神成全。

有一次靈修時看見神的話說:「現在不能只滿足於當如何被征服,還得考慮你以後的路當怎麼走,你得有心志、有勇氣被成全,不要總是認為自己不行,真理還能偏待人嗎?真理還能有意與人作對嗎?你追求真理,真理還能給你壓倒嗎?你為正義而站立,正義還會把你打倒嗎?你真有心志追求生命,生命還能迴避你嗎?你沒有真理,並不是真理不搭理你,而是你遠離真理;你不能為正義而站立,並不是正義出了差,而是你認為正義歪曲了事實;你追求多年沒得著生命,不是生命對你不講良心,而是你對生命不講良心,是你驅逐生命……你不追求只能說你是個不值錢的賤貨,是你沒有生活的勇氣,你沒有反抗黑暗勢力的精神,你太懦弱!不能擺脫撒但勢力的圍攻,就願意這樣平平安安地過一生,這樣不明不白地死去。你追求被征服這是你該做到的,是你應盡的義務,你若滿足於被征服,那你就是驅逐光的存在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吃喝完這段神的話,我心裡很受感動,看到了神的心意是讓人都能追求被成全合神使用。我便立心志:願意放下自己的顧慮,不再消極、被動了,要相信神的話,努力追求被神成全。但漸漸地,因著對神信實的實質不認識,我對神的話又信不來了,總感覺這話是對別人說的,對我這樣的人只是安慰安慰,鼓勵鼓勵罷了。我總想自己曾觸犯過神的性情,本性又那麼敗壞,在盡本分中不時地還流露一些敗壞性情,恐怕再追求也不能被成全,能做個效力的就不錯了,這樣不知不覺我又活在了消極之中。後來上面多次交通了認識神的實質這方面的真理,但我還是不怎麼透亮,直到有一天,我在吃喝神的話時,看到神的話說:「神的實質是信實的,既說必作,既作必成,他是信實的……」(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道成肉身的第二方面意義》)這時我裡面突然像明白了什麼,彷彿是瀰漫心間的霧靄瞬間消失了一般,多年的誤解、疑慮頓時沒了蹤影,我又想起我以往吃喝過的那段神的話:「你真有心志追求生命,生命還能迴避你嗎?你沒有真理,並不是真理不搭理你,而是你遠離真理;你不能為正義而站立,並不是正義出了差,而是你認為正義歪曲了事實;你追求多年沒得著生命,不是生命對你不講良心,而是你對生命不講良心,是你驅逐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此時我感受到神話語的字裡行間無不透射著浩然正氣和無盡的愛,顯得那麼高貴、偉大,同時,也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低賤、狹隘和頹廢。神是信實的,是無可疑義、無可挑剔的,神有信實的實質,神是可信賴的,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人只要按照神的要求去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神就必能把人作成,因神既說必作,既作必成!而我卻猜忌神如人一樣到最後會卸磨殺驢,我根本沒把神的話當真理對待,更不是真實地、絕對地相信神,而是活在自己大腦思維的想像和猜疑之中,在真理面前缺乏勇氣,懦弱地屈服於黑暗勢力,不能為正義而站立。這時我真切地體會到追求認識神的實質太重要了,如果我以往就注重追求認識神的性情,注重追求認識神的實質也不至於這麼多年活在顧慮中,耽誤自己的生命長進。

全能神啊,感謝你!是你眷顧了我,開啟、引導我脫去了轄制我多年的枷鎖,走出了陰霾,以往我不認識你,常常活在誤解中,定不真你的說話,只是把你的說話當作安慰人的話、激勵人的話,並沒有把你的話當真理、生命對待,更沒有把你當神待,但你沒有按照我的過犯待我,寬容了我,忍耐了我,給我悔改的機會,開啟光照我,使我對你信實的實質、公義的實質有了一點認識,這也正是你對人愛的體現。神啊!以後我願意在認識你這方面真理上下大功夫,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追求認識你的實質,追求早日性情變化被你成全!

認識到這些後,一種令人震撼的力量在我心中澎湃,面對難處我也不再消極了,多年的誤解、猜疑、顧慮消失得無影無蹤,完全活在積極的情形中,追求被神成全。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志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