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如梭,一晃我跟隨全能神已十四個年頭了。在這些年裡,雖然經歷了風風雨雨、崎嶇坎坷,但有神的話語伴隨,有神的愛憐陪伴,我心裡特別充實。在這十四年裡,讓我最刻骨銘心的就是2003年8月份的那場抓捕,在那次抓捕中,我受到了中共警方的殘酷折磨,幾近殘廢,是全能神看顧保守了我,並用他的生命話語一次次帶領我,才使我勝過惡魔的酷刑站住了見證。經歷中我深感全能神話語力量之超凡,全能神生命力之偉大,認定全能神就是主宰一切、掌管萬有的獨一真神,更是我唯一的拯救與依靠,任何的敵勢力都無法將我從神手裡奪走,也無法攔阻我跟隨神的腳步。

記得那天晚上,我和兩個姊妹正在聚會,突然聽見屋外有狗叫聲,同時還聽到有人翻牆的聲音,緊接著就聽見急促的撞門聲,有人叫喊著:「快開門,你們被包圍了!」我們迅速收拾東西準備離開,就在這時,門「哐啷」一聲被人撞開,幾束強烈的手電光直射過來,刺得我們眼睛都睜不開。霎時,十幾個人闖入屋內,他們強行把我們推到牆角,大聲呵斥道:「都不許動!放老實點!」然後,他們像土匪一樣在屋內到處亂翻。就在這時,我又聽到門外「呯呯」傳來兩聲槍響,接著有人喊:「抓到了,有三個人!」他們給我們戴上手銬,連推帶搡押上警車。此時我才回過神來,原來我們被警察抓捕了。上車後,一個惡警手持電棍吼道:「都給我聽著,誰也不許叫,誰叫老子的電棍就對準誰,打死你們也不犯法!」一路上,兩個惡警把我擠在車座中間,其中一個夾住我的雙腿,一把將我摟在懷裡,色迷迷地說:「老子今天這便宜不佔白不佔!」他死死地抱住我,我拚命地掙脫,直到一個惡警說:「別胡來!抓緊時間完成任務好交差。」他才將我放開。

惡警把我們帶到了派出所關進一間小屋,分別銬在鐵椅上,由一人看管我們,不讓我們說話,這個惡警厲聲問我們叫什麼名字,家住哪裡。因著緊張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就默默禱告神,求神賜給我聰明智慧與當說的話。這時神話開啟我:「不管做什麼事都以神家利益為重,接受神的鑒察,順服神的安排。」(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是呀!我得以神家利益為重,無論遭受什麼折磨,都不能連累弟兄姊妹,不能出賣弟兄姊妹,更不能出賣神,得為神站住見證,絕對不能當猶大,所以不管他怎麼問,我就是不理他。第二天早上,他們要把我們送到看守所,那個流氓惡警皮笑肉不笑地說:「我們佈下天羅地網總算逮住了你們,一天抓不到你們,我們就一天不放鬆!」說完就給我戴上手銬,還趁機雙手在我胸前推了兩下,我非常氣憤,真沒想到人民警察竟在這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簡直就是一夥黑社會、土匪!實在令人噁心、憤恨!

在看守所裡,惡警為了讓我說出家庭住址和信神的事,他們先讓一個女警用軟招勸我,套我的話。見我不說,他們就強行給我錄像,並說要把錄像拿到電視台播放,敗壞我的名譽,但我知道我只是信神,追求走人生正道,並沒有做任何見不得人的事,更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便對他們說:「隨你們的便!」惡警們見詭計不成就採用毒招來折磨我。他們像對待重刑犯一樣給我戴上手銬和十斤重的腳鐐,把我押上車帶出去審訊。因腳鐐太重,腳後跟只能擦地而行,行走十分困難,沒走幾步我腳上的皮就被磨破了。上車後,他們立即用黑袋子將我的頭罩上,兩個惡警把我夾在中間。我心裡猛地一驚:這夥惡魔沒有人性,不知他們會用什麼毒招來折磨我,我若承受不住怎麼辦?於是,我趕緊向神禱告:「全能神啊!面對即將臨到的環境,我的肉體有些軟弱,求你保守我,加給我信心,無論什麼酷刑臨到,我都願站住見證滿足你,堅決不背叛你。」進屋後,他們取下我的頭罩,命令我站一天。晚上,只見一個惡警坐在我對面,蹺著二郎腿,惡狠狠地對我說:「好好回答我的問題,答完就放你!你信神幾年了?誰傳你信的?你們教會的負責人是誰?」見我不吱聲,他怒喝道:「看來不給你點顏色瞧瞧你是不會說的!」說完,他就喝令我把雙手舉過頭頂紋絲不動地站著。一會兒,我的兩隻胳膊開始酸痛支撐不住,他們不許我放下,直到我兩隻胳膊抬不起來,渾身是汗,瑟瑟發抖,他們才讓我把手放下,但仍不許我坐,一直讓我站到天亮,站得我腿腳麻木、腫痛。

第二天上午,惡警又開始審問我,我還是不說。他們就把手銬(帶鏈的)一端取下,惡警頭目用一根10公分粗、70公分長的木棍猛擊我的腿彎,將我打跪在地,木棍順勢夾在了我的兩腿彎中間,他們隨即把我兩隻胳膊從木棍下拉過,又強行給我戴上手銬。立時,我胸口憋悶,呼吸困難,兩肩的筋像要被拉斷一樣,小腿繃得似乎要斷裂,疼得我渾身發抖。大約過了三分鐘,我左右搖擺支撐不住,「咚」的一聲一屁股蹲在地上,仰面朝天。接著,四個惡警一個指揮,兩邊的惡警一手摁木棍,一手搬我肩膀往上搬,另一人雙手掂起我的頭,用腳蹬我的後背將我慢慢蹬起來,讓我繼續蹲著。就這樣倒下、扶起反反覆覆地折磨了我一個小時左右。直到他們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惡警頭目才說:「算了,算了,累得受不了了!」他們才把刑具卸下。我渾身無力,像一灘爛泥一樣癱坐在那裡喘著粗氣。此時,我的手腕被手銬磨破,雙腳也被腳鐐磨破淌著血,我疼得渾身淌汗,汗水流到傷口處,如同刀割一樣疼。在極度的痛苦中,我在心裡不住地喊著:神啊!救救我吧,我快受不了了!就在這時,神的話開啟了我:「當人把命都豁出來之時,那麼一切都不在話下了,誰也不能將其難倒了,什麼能比『命』更重要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話使我心裡猛然一亮,撒但知道人最寶愛肉體,更怕死,它就是想藉著摧殘我的肉體,讓我恐懼死亡而背叛神,這是撒但的詭計,但神正是利用撒但的詭計來成全我對神的信心和忠心,讓我在撒但面前為神作見證,以此來羞辱撒但。明白了神的心意,我裡面又有了信心與力量,也有了寧死也要為神站住見證的決心。當我立定心志豁出命來滿足神時,渾身的疼痛感減輕了許多,心裡也不覺得痛苦難受了。後來,惡警卸掉了我的刑具,命令我站起來,並咬牙切齒地說:「不說就讓你一直站著,看你能撐多久!」就這樣他們一直讓我站到天黑。晚上去廁所時,我因戴著腳鐐,雙腳腫脹得早已潰爛流血,只能腳擦地一點點地挪移,行動特別艱難,每挪一點腳都揪心般地疼,地上留下一行很清晰的血印,大約三十米的路我來回用了將近一個小時。那一夜,我不住地用手揉著腫脹的腿,伸也不是,縮也不是,難受極了,但讓我得安慰的是,因著神的保守我沒有背叛神。

第三天上午,惡警再次用同樣的手段來折磨我,我每倒下一次,惡警頭目就獰笑著說:「這個跟頭翻得漂亮,再來一個!」我又被扶起、再倒下,他說:「這個姿勢好看,我看著舒服,再來一個!」就這樣,他們反覆折騰我一個小時左右,直到累得滿頭大汗才停下來。我仰面朝天倒在地上,感覺天旋地轉,渾身抖個不停,汗水醃得我眼睛都睜不開,胃裡翻江倒海直想嘔吐,感覺自己快要斷氣了。這時神的話閃現在我的腦海裡:「『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因著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著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話讓我明白,在中國——這個惡魔掌權的國家中信神、跟隨神就注定要受許多羞辱、迫害,這也正是我們為神作見證彰顯神的榮耀之時,神要藉著撒但的逼迫來作成一班得勝者,以此來打敗撒但。今天我能為神的榮耀獻上自己的一份,這是我的榮幸。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心裡不禁產生了一股強大的力量,向撒但宣告:可恨的老惡魔,我已鐵了心,無論你怎麼折磨,我也不會向你屈服,誓死站在神一邊。惡警頭目見我仍是一言不發,氣得他卸下刑具,怒吼道:「去給我站著,看你能頑固到什麼時候,我們要對你實施長久戰,不信對付不了你!」我只好很吃力地爬起來,我雙腿又腫又疼,實在無法站立,只能靠牆站著。下午,惡警頭目對我說:「別人『盪鞦韆』一次就招了,你真能撐,你的兩條腿都成這樣了還不說,真不知道你從哪兒來的勁……」他又瞪著我叫囂道:「那麼多人在我面前都招了,你還敢跟我鬥,看樣子你是想坐牢,判你個十年八年的,讓牢裡的人天天打你罵你,整死你!」聽到這話我心想:有神與我同在,你就是判十年八年我也不怕。他見我不吱聲,氣得拍著大腿跺著腳罵道:「對付你一個人就讓我耗上幾天,要是都像你這樣,老子的工作還咋幹!」聽了他的話我心中暗笑,看到撒但太無能,確實是神手中的敗將!此時我不禁想到神的話說:「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話句句都是真理,今天讓我親身經歷並體嘗到了,我三天沒吃沒喝也沒睡,又遭受了那樣的酷刑還能挺住,這完全是神加給我的力量,是神在看顧保守著我,若不是神作我的後盾,我早已癱倒如泥,神的生命力真是太超凡偉大了,神太全能了!我看見了神的作為,更有信心在撒但面前為神作見證了。

第四天上午,惡警強迫我雙臂平伸蹲馬步,還在我兩手背上放一根木棍,一會兒我就支撐不住了,兩手下垂,木棍掉在了地上。他們撿起木棍就狠打我的手關節、膝關節,每打一下我都疼得鑽心,打完繼續逼我蹲馬步。連續幾天的折磨,我的腿已是又腫又痛,剛蹲一會兒,雙腿就承受不住重重地跌坐在地上,他們把我揪起來,但一放手我又跌倒,反覆數次,我的屁股被摔得都不能碰,疼得渾身是汗,就這樣我被他們折磨了大約一個小時。隨後,他們強令我坐在地上,並拿來一碗濃鹽水逼我喝,我不喝,一個惡警便使勁捏我的兩腮,另一惡警用一隻胳膊夾住我的頭,另一隻手將我的嘴掰開,硬給我灌進去。鹽水將我的喉嚨醃得又苦又澀,胃裡頓覺像火燒一樣,難受得我只想掉淚。看我痛苦的樣子,他們凶狠地說:「喝完鹽水打你就不那麼容易出血了。」這幫惡魔不但捉弄、殘害我,還侮辱我。晚上,一個惡警走到我面前蹲下,伸手就摸我的臉,邊摸邊說下流話,我氣得將一口唾沫吐到他臉上。他惱羞成怒,狠搧了我一巴掌,打得我眼冒金星,頭「嗡嗡」直響,他還惡狠狠地說:「我們的十八般酷刑還在後邊,整死你也沒人知道,不說有你好戲看!」夜裡,我躺在地上動彈不得,我要求上廁所,他們讓我自己爬起來,我用盡渾身的力氣才慢慢地站起來,剛走一步就摔倒在地上。沒辦法一個女警才拖我去廁所,在廁所裡我又一次暈倒。醒來後我已在屋裡,看到雙腿腫得發亮,手銬、腳鐐都深嵌肉裡,傷口流著膿血水,疼痛不已。想起剛才那個惡警說還要對我用十八般酷刑,心裡不禁有些軟弱,我就向神禱告:「神啊!不知這群惡魔還會怎樣折磨我,我快要支撐不住了,願你帶領我,加給我信心,賜給我力量,使我能夠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想起了神兩次道成肉身為拯救人類所受的苦:主耶穌被兵丁和民眾戲弄、鞭打、侮辱,被戴上荊棘冠冕,最後又被活活釘死在十字架上;今天神再次道成肉身冒著更大的風險來作工,中共政府的追捕、逼迫,宗教界的瘋狂抵擋、棄絕定罪,神都默默地承受著,毫無一點怨言。又想到神的話說:「現在你們所臨到的痛苦不正是神所受的痛苦嗎?你們是在與神一同受苦,也是神陪伴人受苦,是不是?你們今天都在基督的患難、國度、忍耐裡有份,最後才得榮耀呢!這種苦受得有意義,是不是?你沒有心志不行,你得認識今天受苦的意義是啥,今天為啥受這苦,你從這裡找點真理,明白點神的心意,你就有受苦的心志了……」是啊,我今天所受的苦神早已受過,神是為拯救敗壞的人類無辜受痛苦,而我今天所受的苦是為了自己蒙拯救,比起神所受的苦,我受這點苦簡直不值一提。此時,我才體會到神為拯救我們所受的痛苦與屈辱有多大,感受到神對人類的愛太偉大、太無私!心裡產生了對神的依戀與渴慕。藉著受這苦,使我更多地看到了神的大能與權柄,體會到了神的話語就是人的生命力量,能帶領我勝過千難萬險;藉著受這苦也熬煉了我的信心,鍛煉了我的意志,使我的缺少得著補足、成全。我明白了神的心意,認識到今天我能受這苦是神極大的恩待,並且有神陪伴我並不孤單。此時我不禁唱起經歷詩歌:「神是我後盾我還怕什麼 與撒但爭戰到底 神高抬我們當撇下一切 在基督苦裡有份 預備好我愛完全獻給神 榮耀中與神降臨」

第五天,惡警繼續讓我蹲馬步,我雙腳雙腿腫得根本沒法站立,幾個惡警把我圍在中間推來推去,有人還趁機佔我便宜,而我只能像木偶一樣被他們玩弄,我被折磨得頭暈目眩。就在我無法承受時,突然來了一個人,他們聽到腳步聲,慌忙跑出去把門關上,我知道這是神在憐憫我,緩解了我的痛苦。晚上,惡警坐到我跟前,脫了皮鞋,將臭腳伸到我臉前,說下流話:「坐著想什麼呢?是不是想男人了?怎麼樣?我這臭腳的味道還可以吧!我看我這味道挺適合你的。」聽著他滿口的污言穢語,我肺都要氣炸了,我怒視著他,看著他無恥邪惡的樣子,再回想他們一次次任意折磨、羞辱我,沒有一點人性,連畜牲都不如,就是一夥不可理喻的惡魔,我恨透了這個魔鬼!藉著這幾天的親身經歷,我看到自己以往崇拜的人民警察竟是這樣的無恥邪惡,這更激起了我背叛撒但、站住見證滿足神的心志。

熬到第六天,我開始打瞌睡了,一個惡警頭目得意地說:「終於到你瞌睡的時候了,想睡覺,沒門!非熬垮你不可,看你還能撐多久!」惡警們輪流看守著我,只要我一閉眼打盹,他們就用棍子敲我的腿,或扯我的頭髮、踢我的腳,有時他們一腳踢在我潰爛的傷口處,疼得我直打顫。最後,我被熬得頭痛到像要爆炸一樣,感到天旋地轉,然後一頭栽倒在地,暈死過去……朦朧中我聽到醫生說:「幾天不讓她吃飯、睡覺,你們也太狠了,這腳鐐已嵌到肉裡,不能再戴了。」醫生走後,惡警給我換了個五斤重的腳鐐,又灌了些藥,我才清醒過來。我知道我能活過來全是神的大能,是神在暗中保守我,又藉醫生的口來減輕我的酷刑、緩解我的痛苦,我裡面對神更有信心了,也有了與撒但爭戰到底的決心。神是我的後盾,是我的避難所,若神不許可,撒但用什麼酷刑也折磨不死我。

第七天上午,我熬得實在受不了了,不停地打瞌睡,一個惡警見狀就一個勁地踩我腳趾,掐我手背,打我耳光。下午,惡警又審問我教會的情況。我趕緊向神禱告:「神啊!我熬得迷糊了,願你保守我,給我一個清明的心,使我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能為你站住見證。」感謝神的保守,我雖被熬了七天六夜,沒吃沒喝也沒睡,但心裡十分清醒,仍是什麼也沒說。後來,惡警頭目拿出我記的傳福音人員名單審問我,讓我說出其他人。我已飽嘗了這群惡魔的殘害,絕不能讓弟兄姊妹再落入他們的手中,於是我就呼求神加給我力量,趁他不備,我猛地上前一把抓過名單塞到嘴裡吃了。兩個惡警氣急敗壞地對我大罵,衝上來用力掐住我的嘴,猛搧我耳光,打得我嘴角流血,暈頭轉向,臉部腫脹起來。

因審訊無果,他們只好放棄,將我押回看守所。看守所的警察看我傷勢嚴重,怕我死在裡面要承擔責任,就不收我,惡警不得不把我送醫院輸氧。他們把我送回看守所後,我昏迷了四天四夜,犯人們將我喚醒,後來我又昏死過去兩次。最後,中共政府以「參加邪教組織」的罪名判我一年零九個月的勞教。但因我被他們折磨得遍體鱗傷,全身癱瘓無法行走,勞教所不收,警方就把我的錄像公布在電視上。三個月後,我的丈夫得知消息,花了一萬兩千元將我保釋出來,實行監外執行。丈夫來接我時,我因傷勢太重無法走路,他只好將我抱到車上。回家後,經醫生檢查,我腰椎錯位兩節,生活無法自理,已成廢人。原本以為我會在床上躺一輩子,但後來因著神的憐憫,再加上配合治療,一年後,我的身體竟然逐漸康復了。我真是看到了神的全能,也看到了神對我的愛,我又可以盡受造之物的本分了,感謝神!

經歷這次逼迫患難,雖然我飽嘗了一些痛苦,但我得到了生命的財富。我不僅看清了中共政府的惡魔實質,更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神話語的權柄和能力,感受到了神生命力的無限與浩瀚:當我軟弱無助時,是神的話給了我力量和勇氣,使我有信心衝破撒但的黑暗勢力;當我肉體承受不住酷刑折磨時,神擺佈人、事、物來為我解圍;當我被惡魔折磨得昏死之時,神奇妙地作工在我身上,使我轉危為安……經歷中看到神就在我身邊時時看顧保守我,伴我同行,神對我的愛太大了!神就是我的生命,是我隨時的幫助與依靠,我願意把身心都獻給神,追求認識神,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相關推薦 :全能神教會簡介

  瞭解全能神教會

 

arrow
arrow

    志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