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打工的地方後,媽媽對我仍是放心不下,常常打電話問我是不是還跟著男朋友一起信全能神,我回答說是的。媽媽生氣地說:「你要是還堅持信,我就不認你這個女兒了,你們也別想結婚!」我說:「媽,我現在信的就是重返肉身的主耶穌,我不會放棄我的信仰的。」媽媽在哭泣聲中掛了電話,看到媽媽這樣我也很難受。

      幾天後,妹妹從老家來到了我打工的地方。妹妹對我說:「姐,你怎麼老是不聽爸媽的話,非要信全能神呢?教堂的牧師和堂哥他們經常來家裡,叫爸媽勸你不要信全能神了,媽媽為了這事,心臟病都復發了幾次。媽媽年齡大了,身體又不好,再也折騰不起了,你也得為爸媽想想啊!」聽了妹妹的話我才知道為什麼媽媽一直攔阻我信全能神,原來是牧師和堂哥他們在攪擾,給媽媽施加壓力。可是一聽說媽媽為了我心臟病都犯了幾次,我心裡很難過,覺得自己不僅沒有好好孝敬爸媽,反倒讓他們為我操心,我的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真不知如何是好。我心想:「要不下次媽媽再問起我信仰的事就跟她說不信了?可要是這樣做的話,這是不是在否認神、背叛神哪?神會不會不喜歡哪?」我陷入了迷茫中,心裡很是惆悵。

      在聚會中,我把自己的情形與難處談了出來。弟兄姊妹跟我交通說:「主耶穌說:『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太10:32-33)我們如果在人面前否認主,說自己不信神,這在神看是背叛神,我們也就與神無關無份了,這是神的公義性情決定的。在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因著保全自己的利益,維護情感否認神的名,否認自己的信仰,這關乎到神的見證。我們看到在中國,許多弟兄姊妹在中共警察的毒打迫害、嚴刑逼供中始終不否認神,不當猶大,豁出性命為神站住了見證。雖然他們在經歷逼迫時肉體受苦很大,內心也有軟弱,但他們真心依靠神,尋求實行神的話站住了見證,能為愛神、滿足神甘願受一切的苦,他們心靈平安、踏實,心懷坦蕩、光明磊落,被神成全為得勝者,這是一個信神之人的榮耀。而那些在逼迫患難中不能堅持真理、背叛神的人,靈裡黑暗,心靈受煎熬,活得生不如死,完全失去了人格、尊嚴,沒有了做人的本錢。從外表上看,咱今天臨到的是父母的攪擾、攔阻,但事實上這是靈界的一場爭戰,撒但不甘心失敗,它不願我們歸向神、被神得著,就想方設法來攔阻、攪擾我們,它的險惡用心就是想讓我們否認神、背叛神,永遠地失去神的末世救恩。」說著姊妹給我看了一段神的話:「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

 

 

兩個姊妹對話
       讀完神的話語後,姊妹交通說:「咱們得識破撒但的詭計,外表上看是親人不想讓我們信神,但實際上撒但就是利用人、事、物來攔阻攪擾我們,使我們否認神、背叛神,重新回到它的權下,任由它蹂躪、踐踏與殘害,最終被它吞吃。我們得明白這方面的真理,看透靈界的爭戰,多禱告依靠神,實行真理為神站住見證啊!」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很蒙羞,我只是臨到來自父母的逼迫和壓力,與那些受盡中共酷刑折磨的弟兄姊妹相比,自己所承受的痛苦不值得一提,但自己卻為了安慰父母想否認神,否認自己的信仰,這太讓神傷心失望了,我太愧對神了。於是我暗立心志:以後再臨到這樣的環境,我要堅決站在神一邊,再也不做讓神傷心失望的事了。

       我又想到如果沒有牧師長老的迷惑,我爸媽可能就不會攔阻我信神、跟隨神。但這也正是我不理解的地方:「牧師長老都是事奉主的人,他們也天天等候主的再來,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他們為什麼不尋求考察就盲目定罪、棄絕,還攔阻信徒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帶領信徒抵擋神呢?」對這個問題我還看不透,為此我又向弟兄姊妹尋求。姊妹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看到,牧師長老抵擋神是由他們仇恨真理的本性實質決定的,他們與兩千年前猶太教的法利賽人一樣,都是假冒為善、抵擋神的敵基督。回想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法利賽人明知道主耶穌的作工、說話有權柄、有能力,但他們絲毫不尋求真理,反而害怕人都跟隨了主耶穌,他們的地位、飯碗不保。為此,他們竭力造謠誣陷、毀謗論斷主耶穌,說主耶穌是靠著鬼王趕鬼,說僭妄的話等等,讓人都否認、棄絕主耶穌,從而將信徒都牢牢控制在他們權下,使信徒得不到主耶穌的救恩。主耶穌定罪他們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從中看到法利賽人雖事奉神多年,但他們根本不尋求真理,也不接受真理,他們的本性狂妄自大,在迎接主來的事上,憑著自己的觀念想像抵擋神,純粹是仇恨神、仇恨真理,事奉神卻抵擋神的敵基督。再看如今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外表看他們事奉的是主,實際上他們事奉的是地位、飯碗,他們打著事奉神的旗號為自己牟利,並不是為了滿足神、遵行神的旨意。面對主再來這麼大的事,他們根本沒有尋求的心,也不為信徒的生命負責,反倒害怕信徒跟隨了末世基督而失去地位、飯碗。為此牧師長老竭力封鎖教會,不讓信徒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甚至給信徒灌輸中共政府給全能神教會造的謠言,毀謗、誣陷全能神教會,竭力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神的作工,攔阻人來到神面前得到神的末世救恩,甚至還恐嚇已經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他們就是攔阻人尋求神的攔路虎、絆腳石,是吞吃人靈魂的活鬼,是神作工顯明出來的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敵基督、惡僕。」

       聽到這兒我豁然開朗,對牧師長老事奉神卻抵擋神的實質有了一些真實的分辨。想到牧師長老平時總把聖經字句掛在嘴上,也常常給人講解,讓人以為他們多愛神,對神多有認識,沒想到面對神的新作工,他們卻絲毫不尋求、考察,為了保住他們的地位、飯碗瘋狂抵擋神、定罪神,迷惑、牢籠信徒,不讓信徒考察真道,攔阻人迎接主的再來,不知斷送、吞吃了多少人的靈魂。他們可真是假冒為善,仇恨神的敵基督啊!看清了牧師長老的醜惡面目,我心裡對他們產生了憤恨,不管他們怎麼攔阻我,我都要堅決跟隨神,為神站住見證。

      又過了幾天,妹妹給我打來電話,問我還信不信全能神。我態度很堅決地對她說:「小妹,全能神就是獨一真神,我一定會跟隨全能神走到底!你以後不用再問了。」沒想到小妹聽後居然跟我道歉,並說:「好的,姐,以後我不再問你這個事了。」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媽媽又跟我通了幾次話,但她再沒逼問我信神的事。我知道是神帶領我勝過撒但的試探,加給我信心站住了見證。經歷了這一次次撒但的攔阻、攪擾,我對撒但的醜惡嘴臉有了真實分辨,同時我也看到神話語的權柄、威力。當撒但利用家人攔阻、攪擾我,我活在擔心、害怕中時,是神話語開啟我明白真理,加給我分辨的能力;當我消極軟弱時,是神話語安慰我,加給我信心與力量,使我勝過撒但的試探,為神站住了見證。為此,我更加堅定信心,不管以後遭遇什麼樣的逼迫患難,我都要跟隨神到底!

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arrow
arrow

    志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