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一天,男友把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我。後來,弟兄姊妹跟我交通了神道成肉身的奧祕,神的三步作工,撒但是怎麼敗壞人,神是怎麼拯救人,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是怎樣潔淨人、成全人的,等等方面的真理,我還看了好多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MV、合唱視頻。通過讀全能神的話,看各類電影、視頻,我對神的經營工作和神拯救人的心意有了一些認識,對撒但抵擋神、背叛神的邪惡本性也有了一點分辨,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信神,確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擴展福音
       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如飢似渴地讀神的話語,那個時候一星期三次聚會我都覺得少,巴不得每天都能聚會才好呢,這樣我明白真理就會更快、更多。一次聚會時,弟兄姊妹跟我們交通說:「中共政府是無神論政黨,自從它執政以來就瘋狂鎮壓、迫害宗教信仰,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加以焚燒、銷毀,到處拆毀教堂、十字架,大肆抓捕、關押、監禁基督徒。尤其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國開展以來,中共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聽到神末世發表的話語都接受了神的作工,為了維護、鞏固它的獨裁統治,中共更加瘋狂抓捕、迫害咱們信神的人,酷刑折磨、打死白死,又編造各種謠言毀謗、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企圖使人因害怕不敢考察神的作工,或對神產生誤解、觀念與它一起抵擋神,從中看到中共就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惡魔。所以,我們得對中共的謠言詭計有分辨,看透它抵擋神的撒但惡魔實質,這樣我們才能在撒但的試探中站立得住。」聽著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心想:「神來到人間作工拯救人這是多好的事呀,中共政府還這麼抵擋神,真是太邪門了!不過幸虧現在我們不在中國生活了,中共管不著,我們應該不會受多少影響。」就這樣,我也沒太把弟兄姊妹交通的這些話放在心上,但令我沒想到的是撒但的攪擾、圍攻很快就臨到了我……

       後來,我給妹妹和姐姐傳了神的末世福音,沒想到她們不接受還把我和男友信全能神的事告訴了家人。從那以後,爸媽就隔三差五地打電話叫我回去。媽媽對我說:「聽說你們信了全能神,我和你爸很擔心,中共政府不允許人信神,誰信就抓誰,你還是不要信了,把你男朋友也勸回來吧!」我說:「媽,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和主耶穌是一位神,是神在不同的時代取了不同的名,作了不同的工作,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作,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媽媽聽後無奈地搖搖頭,沒有再說什麼。

      我以為攪擾就此結束了,可沒想到我和男友信全能神的事在老家傳開了。禮拜天,爸爸做完禮拜回到家後,嚴肅地對我說:「牧師今天跟我說,你們信『東方閃電』是中共政府反對的,你要是再信,就會被教堂的弟兄姊妹棄絕,說不定以後回國還會被抓去坐牢。」媽媽接過話題說:「你們信的神不僅中共政府不承認,就連牧師都不承認哪!你們以後還是別再信了。」我說:「爸、媽,我們信神不能聽信人的話,也不能根據哪個人或哪個國家政府是否承認來衡量是不是真道。中共本身就是無神論政黨,它根本沒資格評論我們信神的事,牧師長老雖然信主,但面對主的再來,他們還沒有尋求、考察就盲目地抵擋、定罪,作為一個信主的人這樣做合適嗎?爸、媽,咱們可不能聽信中共政府和牧師長老的話,盲目論斷、抵擋主的再來呀!咱們信的是主耶穌,凡事應該以主的話作依據,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主的話說得很清楚,我們信主盼主來應該注重聽神的聲音,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現在全能神教會見證主已經回來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那我們就得認真尋求考察,看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真理,全能神作的工作是不是神末世拯救人類的工作,這才合主心意的啊!這段時間,我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看到全能神的話把神經營計劃的奧祕,道成肉身的奧祕,神的三步作工,末世神怎麼作審判潔淨的工作,人應該怎麼信神、順服神,等等這些真理都揭示了出來,全能神的作工、說話正應驗了聖經預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我從心裡印證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真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爸、媽,我們信全能神不是背叛了主耶穌,而是跟上了神的腳蹤啊!」爸爸生氣地說:「不管怎麼說,牧師長老和中共政府都反對你們,你就不能信,你要是堅持信,就不准你離開家了!」媽媽也附和著說:「是的,你再不聽我們的話,就把你關在屋裡,不准你出去打工。」聽到爸媽要把我關在家裡,我有些擔心:「我要真被關起來就沒法跟弟兄姊妹聚會了,我接受神的新工作時間不長,明白的真理也不多,要是聚不上會,得不到弟兄姊妹的扶持幫助,我一個人站立不住怎麼辦?」想到這些我有些消極,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的環境。

 

 

禱告依靠神
       到了晚上,我看了《敬虔的奧祕(續)》和《信神》這兩部電影,還有《鐵心跟隨神》等MV,從視頻中看到主人公遭受中共的逼迫,有的被逼得有家難歸、四處流離,還有的遭受中共的酷刑折磨,妻離子散。看到他們雖有肉體軟弱,但仍堅持跟隨神,在患難中真心禱告依靠神,追求滿足神的心意,還照樣傳福音見證神。看著這些電影、MV,我很受激勵,願意依靠神勝過撒但的攪擾、攻擊。同時,我也對中共逼迫、迫害基督徒,抵擋神的惡行看得更清楚了。我想到神的話:「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

       又想到弟兄姊妹對這段神話語的交通:「中共為什麼這麼仇恨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為什麼瘋狂抓捕、迫害信神的人?主要就是中共政府看到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給人類帶來了光明,同時全能神的話語將它的醜惡面目揭露出來,暴露在光中,許多人的心靈慢慢甦醒了過來,對它的所作所為有了分辨、看透,不願再受它的奴役、控制,越來越多的人都歸回到神的寶座前。中共看到這一幕百爪撓心,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它為了掌控、控制人類,就肆意定罪全能神,又用各種極其邪惡、殘暴的手段瘋狂迫害我們信神的人,編造謠言、栽贓陷害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妄想攔阻神福音工作的擴展,企圖徹底取締神的作工、取締全能神教會的邪惡目的。但神是全能的,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就是藉著中共的逼迫、迫害來效力,成全了一班得勝者,神選民經歷了中共的殘酷迫害,不僅看透了中共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惡魔實質,對中共產生了真實的恨惡與背叛,同時對神的信心、愛心也得到了成全,誓死站住見證滿足神,這樣神在中國的作工以得榮之勢告終了,並且向世界各國各方擴展開來。現在想想,都是因著中共無中生有、歪曲事實,利用謊言、謬論迷惑、欺騙世界人民,才導致我們信全能神也遭到親人的逼迫、棄絕,世人的毀謗、論斷,甚至還有被抓坐牢的危險,這個罪魁禍首就是中共這個邪惡政黨。」

       想到這些,我不禁在心裡吶喊:「我們信神讀神的話,追求性情變化,實行真理做誠實人,這是走人生正道,是人類社會中最正義的事。可中共卻不允許我們信神走正道,千方百計地攪擾神的作工,不許正義存在,只許邪惡掌權,中共這個撒但政黨真是邪惡透頂,太不知羞恥了!」我對中共的罪惡行徑滿了憤恨,立定心志:不管撒但怎麼攪擾、攔阻,我都要堅決信神、跟隨神。

       為了能與弟兄姊妹聚上會,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我跟爸媽說了幾次我要回打工的地方,但他們不同意。為此,我心裡很痛苦,只有常常向神禱告:「全能神啊!現在我爸媽攔阻我跟隨你,我不想這樣被捆綁,但我不知道該怎樣勝過這個環境,只願你為我開闢出路。」後來我依靠神用智慧跟媽媽說,我在單位借了別人的錢,要是我不出去打工還錢,人家就會說我不講信用。媽媽跟爸爸商量後,就同意我回打工的地方了。我知道這是神給我開闢的出路,心裡特別高興,終於可以回教會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了,再也不用一個人在家裡受煎熬了!可沒想到,撒但的攪擾並沒有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