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或許有一天我被中共抓捕迫害, 這是為義受逼迫,我心清楚明白, 或許我猶如瞬間墜落的煙火, 我仍會驕傲地說我接受了末後基督。 如果我不能看見國度福音擴展的盛況, 我也會獻上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如果我不能看見國度實現的那一天, 能在今天羞辱撒但我心裡快樂平安。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二 或許我殉道,不能再把神見證, 仍有無數聖徒傳播著國度福音的火種, 儘管我不知道這坎坷路能走多遠, 我也會把一顆愛神的心奉獻。 見證神末世作工,在地通行神的旨意, 能為傳揚真理獻身是我們的榮幸, 患難壓不垮,爐火煉純金, 撒但權勢之下走出一班得勝精兵。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三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神話語傳遍天下,光明已出現在人間, 基督的國度在患難中產生建立, 黑暗即將過去,公義曙光已出現,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時間與事實已經為神作出了見證。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志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